IMG_6645.JPG

  一個人的東北角行旅,沿著東北角海岸擁抱海洋擁抱陽光,累了,就在白舍愛琴海享受地中海的悠閒時光。





  一個人在東北角旅行,藍天、大海、山城、奇岩,才剛離開一個美景往公路前方繼續前行,不到一公里又因為另一處美景而停下車來,就這樣開開停停、停停開開,溫熱的海風吹啊吹的,不知不覺就起了倦意,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這次不再停在美景之前,而是濱海公路旁的「白舍愛琴海」。


IMG_6646.JPG

  位於海濱公路旁小坡上的白舍愛琴海,正對著寶藍色的大海,沿著公路旁的階梯走進藍白相間的白舍愛琴海,彷彿就像走在Santorini的藍白世界裡,耳邊響起的浪潮聲把地中海風情打的更加濃郁。


IMG_6662.JPG

IMG_6658.JPG

IMG_6660.JPG

IMG_6661.JPG

  打開門走進與藍白外觀不同的彩色空間裡,星期四的下午只有一桌客人在角落裡閒聊著,簡單的桌椅沿著土耳其藍的窗櫺方窗擺放,但我沒選窗邊的位子坐,反而選了正中間的空桌坐下,因為這裡才能輕鬆瀏覽各個角落,尤其是蔚藍的大海像彩繪玻璃般的鑲在窗櫺格子上,那種美麗一定要坐在有點遠的距離才能欣賞的到。


IMG_6671.JPG

IMG_6669.JPG

IMG_6665.JPG

  點杯冰涼酸甜的奇異果冰沙,一張又一張細細看著店內及桌上老闆旅行希臘期間的攝影作品,我的思緒又回到了四年前在Santorini和Myknos的藍白巷弄裡,同樣熱情的讓人睜不開眼的豔陽,只是這次不再穿梭白的發亮的蜿蜒小巷間,而是一個人靜靜坐在東北角的白舍愛琴海內享受一個人的寂靜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