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2.JPG

  黃金公路-連接金瓜石與水湳洞的金水公路,彎彎曲曲的公路串起的是黃金山城間的小鎮,七彎八拐的公路就像那曾經華麗但今已殞落非昔比的黃金傳奇。




IMG_6605.JPG

  由濱海公路於十三層遺址處右轉是一條聯絡海濱到山城的陡峭彎曲山路,這條公路迎接著旅人走進金九地區,環繞在金瓜石翠綠山巒間的精華段是一個又一個的連續迴頭彎路,因為這九彎十拐的路段,黃金公路又被稱為迴頭彎、髮夾彎,像條迴旋的小蛇一般往山中滑行,那蛇尾還落在海邊呢!


IMG_1150.JPG

  站在勸濟堂的景明亭往陰陽海眺望,黃金公路就像一條巨蛇盤旋在大地上,曲折蜿蜒,也難怪會吸引小March選擇在此拍攝汽車廣告,不只彰顯汽車卓越的性能,也讓廣告呈現出天地壯闊的美景。


IMG_1149.JPG

  親自駕車在彎道間感受被基隆山陡峭山壁包圍的壯闊氣勢,車速要慢慢的,讓自己在一個又一個的彎道間被離心力甩的左搖右晃,但兩旁的美景會讓你不想停下來,即使開的不是小MARCH也能感受到廣告中看到的美麗情景。

  金九風情~迷人之處多不勝數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