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3.JPG

  周六下午跟老爸一起載著外甥在潭雅神腳踏車道的金色陽光中享受悠閒時光,和家人的溫暖互動比旅行到任一個國家都還要幸福!





  這是第一次和老爸一起騎單車,一邊乘著風一邊逗著小肉包在潭雅神的綠蔭隧道裡,穿過樹稍的午後金色陽光都散不開我們濃濃的幸福,那是我的快門拍過最幸福的一刻。



IMG_0879.JPG

  前一晚玩到凌晨兩點多才睡的小肉包一臉呆相,難得看到他話這麼少,我差點以為我在看默劇。



IMG_0885.JPG



IMG_0891.JPG

  車停在休息站,牽著小肉包在週末人潮擁擠的小販間穿梭,一副還沒睡醒的小肉包剛開始只是呆呆的跟著阿公走,就連買碗豆花都逗不醒他的活力。



IMG_0896.JPG

IMG_0895.JPG

IMG_0901.JPG

  豆花最後又成為我這個食物處理機的處理目標,小肉包繼續牽著阿公的手四處晃,誰知經過打彈珠台前時腳步竟停住不動了,他目不轉睛的看著小姊姊們一顆一顆的打著彈珠,完全弄不懂他是被彈珠還是小姊姊給迷住了,一直到小姊姊走了他依然好奇的看著彈珠台才揭曉答案~他在想這桌子裡藏珠子的東西是什麼啦。





IMG_0900.JPG

  好不容易才把他從彈珠台前拉走,他突然間像回魂似的放開阿公的手到處亂跑,但卻突然停在炸雞翅攤前,這次可真的是眼睛連眨都不眨一下的注意看了,平時阿嬤煮飯時絕對在旁邊另起小鍋跟著炒,而且最近沈迷於一個人玩炒菜遊戲的他完全被老闆炸雞排的樣子給迷住了,我猜他心裡一定在想:這我也會,快讓開,換我來試試身手!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他就像一般嘴饞的小孩要糖吃,但別看我家小肉包的臉肉肉肉的,他對吃東西沒興趣,他只對「煮」東西有興趣啦,老闆炸雞排的模樣他整整看了快10分鐘都還不走,最後~老闆投降了,竟然主動免費送了我們一包炸雞脖子吃,我尷尬的猛回絕都捥拒不了他的好意,小肉包啊小肉包,都是你害阿姨被人家當成愛吃鬼小孩的媽媽啦,我可是個愛面子的阿姨啊,回家看我怎麼唸你媽咪,嘿嘿,子債母還啊!!

  住在潭雅神車道旁的一家人,幸福~永遠未完待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