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1.JPG

  SHUTTERS~讓我重溫極品豬肋排的美味。




  到SHUTTERS用餐純粹只是機緣,因為在自由之丘吃多了甜點,雖然美味不在話下,但我並不是個嗜吃甜點的人,沒吃到鹹鹹熱熱的東西就像沒吃過東西一樣,所以在綠色街道吃完了瑞士捲後肚子雖然半飽了~但我還是感到強烈的覓食慾望,拿起旅遊書一看,位於綠色街道上唯一的一家推薦餐廳就是SHUTTERS,而且就在距離我只有50公尺的地方,我快步往SHUTTERS走進一看,感覺有點小高級,但身上剩的日幣不多,萬一吃了這一餐害我剩餘的幾天窮到寸步難行就太得不償失了,但看書上介紹的內容好像挺不賴,好吧,厚起臉皮走進ACCEPT TABLE去問問能不能刷卡吧,這一問發現可以刷信用卡,嘿嘿,又有美食可以吃囉!


IMG_2126.JPG

  SHUTTERS在東京有三家,分別位於吉祥寺、代官山及自由之丘,所有的分店走的都是白色系的裝潢風格,簡潔明亮,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外有著點點綠意,不論室內或室外都能在舒適的環境下用餐,但不論是哪家分店,來SHUTTERS用餐的客人可不是為了那舒服的用餐環境,而是為了SHUTTERS最出名的豬肋排而來,它可是被日本媒體評價為最美味的豬肋排哦。

  SHUTTERS的豬肋排共有八種味道可選擇:醬油、椒鹽、蒜味、羅勃、蕃茄醬、
美乃滋、芥末及黃芥末,不過中午時段只有醬油與椒鹽這兩種可以選擇,一份豬肋排1895円共4支肋排,可以選擇兩種口味各兩支,雖然最受好評的是醬油口味,但因醬油口味不能與其他口味合點,為了能一次吃到兩種不同的滋味,我只好放棄醬油口味而點了特別的芥茉和最能吃出肋排原味的椒鹽。


IMG_2121.JPG

IMG_2123.JPG

IMG_2124.JPG

  點完餐後送上餐具,怪了,怎麼會只有叉子而沒有刀子,吃豬肋排應該要同時有刀叉才對啊,不等我向服務生要刀子來,豬肋排就送上來了,這豬肋排都還沒吃呢,光是聞起來就已經香氣四溢,等不及再去要刀子,就直接拿起叉子斜切一小塊肉下來,沒想到才輕輕一撥,一整根肋排就骨肉分離開來,連一丁點肉渣都沒留在骨頭上,難怪只需要叉子而不需要刀子啊,先吃一小口椒鹽口味的試試,天啊,肉質Q軟香嫩又多汁,豬肉濃郁的香氣在嘴裡散開,那香甜的肉汁加了鹽及胡椒提味,一點都不輸牛肉啊,迫不及待的再嚐一小口芥茉口味的,啊!!淡淡的芥茉味和濃郁的肋排成為絕妙的搭配,可惜只有四支肋排,我一定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的享受這一切,讓我能在豬肋排的天堂裡待愈久愈好。


IMG_2127.JPG

  除了豬肋排無敵美味外,蘋果派絕對會讓你在天堂裡飛起來,這蘋果派和豬肋排一樣有許多口味可選擇-焦糖、楓糖、肉桂、藍莓、覆盆莓、巧克力共六種;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點覆盆莓或藍莓,我反骨的點了個平時很少吃的肉桂,單純只希望吃出有別於一般口味的新意,結果當我的肉桂蘋果派送來時我就後悔了,因為覆盆莓或藍莓口味的蘋果派上淋著紫色或紅色的莓果醬看起來誘人多了,難怪大多數人要點這兩個口味啊!


IMG_2129.JPG

IMG_2131.JPG

  雖然肉桂粉灑在香草冰淇淋上不若藍莓或覆盆莓的酸甜可口,但肉桂的特殊氣味讓甜度較高的香草冰淇淋多了份不同的香氣,也減低了冰淇淋的甜膩感,底層的蘋果派有如千層酥般層層香酥的堆疊起來,熱騰騰中帶著青蘋果的酸甜滋味,最棒的是和冰涼的香草冰淋淇一起入口,冷熱、香酥、滑順交雜的多重美味一起在嘴裡碰撞出幸福的滋味,你還在苦惱找不到美味的豬肋排或蘋果派嗎?來東京千萬別錯過SHUTTERS哦



  SHUTTERS (自由が丘店)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03-3717-0111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奥沢5-27-15 (自由之丘站南口出徒步5分鐘)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