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2.JPG

  到底要吃日本冰淇淋還是義大利冰淇淋好呢?淺草美食如此多,不如就來測試自己的胃能撐到多大,兩個都吃吧!



  
  在日本的許多熱門觀光景點常能見到可愛的冰淇淋專賣店,店裡賣的冰淇淋口味常多達二三十種,每種都讓你想嚐試看看,如果在旅行中不經意的看到這麼一間冰淇淋專賣店,那麼隨意一枝任何口味的冰淇淋絕對會為旅程添加一絲小幸福,但大不幸的是當我在淺草拿著旅遊書尋找著一間義大利冰淇淋的當時,我看到了這麼一間冰淇淋店,我對日本冰淇淋的美味幾乎沒有任何抗拒力,問題是在吃了大黑家、葫蘆等一大堆淺草的特產後,我估計我只能再塞進一枝冰淇淋,不然我就準備變成牛了~把食道當成第二個胃好反芻胃裡塞不下的東西,唉該怎麼辦啊?到底要選日本冰淇淋還是旅遊書推薦的義大利冰淇淋呢?算了,出國旅行怎能讓自己為了這等小事煩惱,就給它撩下去吧,我~兩個都要吃!!


IMG_4945.JPG

IMG_4947.JPG

IMG_4946.JPG

  兵衛就位在和大黑家本店同一條傳法院通上,雖然這裡的冰淇淋口味只有8種,但美味無需以多元的口味來呈現,我點了在京都嵐山時曾吃過的豆腐口味,那濃厚的豆腐香醇和我記憶中一樣誘人,日本的冰淇淋真的是好吃無可挑剔啊!


IMG_2100.JPG

IMG_2098.JPG

IMG_5032.JPG

  心滿意足的吃完兵衛的豆腐冰淇淋後,我依著原訂行程前往ITALIA吃義大利冰淇淋,位於觀音通上的這家冰淇淋店看準前來觀光的歐美人士,是淺草屈指可數的純洋風美味,沒想到卻受到許多日本人歡迎,即使在寒風吹襲的冬天也常見客人挑選著各式冰淇淋口味的身影,其中抹茶和養樂多這種日本風濃厚的口味最受歡迎,雖然義大利冰淇淋在台灣的許多百貨公司美食街也吃的到,但美味冰淇淋怎麼樣也不嫌多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