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1.JPG

  偎在日雜風濃厚的空間裡靜享一室悠閒,漾著溫暖笑容的服務生送上有如廣告般精緻的茶點,美麗的讓夾在指間的筷子停在空中,下箸後又美味的讓人停不下口





IMG_4334.JPG

IMG_4333.JPG

IMG_4304.JPG

  在菜の花的2F茶房裡,我偎在上篇網誌中所介紹的舒適空間裡,靜靜的讓快門聲成為空間內少數傳至耳裡的聲響,待服務生將和菓子送上桌後才停下那四處探查的腳步,回到木桌旁將鏡頭拉回桌面上的和菓子,天啊~這餐點竟然和陳列的模型一樣精緻可愛,這叫我怎麼捨得下手破壞它呢!


IMG_1612.JPG

IMG_4289.JPG

  「月のうさぎ(月之兔)」-菜の花的招牌點心,皮薄餡多的饅頭中,包入了一整顆糖煮栗子。印著月之兔的銅羅燒擺放在淨白瓷盆上,加上一抹綠葉和一枝竹籤,就算不是小叮噹都忍不住流下口水來,拿起竹籤切下一片入口,淡淡蜂蜜香的銅羅燒中包裏著清爽綿密的紅豆饀,一口咬下才發現紅豆饀內還包著一整顆糖煮栗子,讓銅羅燒多了份濃厚奶香,好清新順口啊。


IMG_1623.JPG

IMG_4305.JPG

IMG_1626.JPG

IMG_4313.JPG

  簡單的紅豆湯圓以有如日雜封面的方式擺放,還沒餵飽肚子就先滿足了眼睛,舀起QQ白湯圓和甘甜的紅豆饀一起入口,嚼勁十足的湯圓和綿細的豆沙帶來兩種口感,白湯圓絲毫未減少一丁點豆沙的滋味,反而讓豆沙的甘甜更突出,再配上整顆的糖煮栗子在口中細細品嚐,哇~難以形容的甜美滋味,另外還有一小碗菜の花自製的黑蜜葛,濃郁的黑糖風味在嘴裡炸開的甘甜令人想再續一碗。


IMG_1614.JPG

IMG_1617.JPG

IMG_4321.JPG

IMG_1618.JPG

IMG_4303.JPG

  同樣有如日雜封面般擺放的吉野葛套餐裡,透明白晰的吉野葛冰鎮在冰塊水中,沾上附在一旁的黑糖汁一起吃,真是冰涼透心、Q地地又甜砍砍的好味道,再將一旁的溫泉饅頭一小口一小口搭著冒著煙的煎茶享用,和菓子天堂莫過於此

  菜の花的和菓子不單以如日雜風的方式來呈現各式美味和菓子,另外還考慮到健康和安心,所有和菓子都以究極的素材手工精製,且味道都是溫和爽口的,能在這麼恬靜舒服的空間享用著美味又健康的甜點~真想將車票延期在箱根多留一天呢!



延伸閱讀~在菜の花茶房遇到一室的寧靜悠閒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