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1.JPG

  還記得13年前第一次踏出國門時,在北海道驚見白雪紛飛時的心情;還記得第一次自助旅行當起背包客時,在峇里島機場即將結束旅程時那眼框中的不捨淚光;還記得首次踏上歐洲大陸時,那沈醉在藍白希臘愛琴海諸島的痴迷;還記得穿著KIMONO、腳踩木屐踏上清水寺時,看著包圍在楓紅中的清水舞台時的驚豔;還記得嘴咬呼吸管從船上跳入帛琉的深藍色大海時,追逐著美麗珊瑚礁和熱帶魚的心跳;因為這一次又一次的美好旅程,讓我一再背上行李飛向另一個國度,在地球的另一個角落留下令我難忘的印記。


 


  十三年前跟著爸媽一起全家跟團至北海道旅行時,第一次出國的我生澀的不敢開口說任何一句英文,只能乖乖地跟著導遊的腳步穿梭在東京的繁忙地下鐵,那時的我對東京留下了匆忙且都市化程度過高的印象,自此在往後的自助旅行規劃中,日本再也不曾在腦海中浮現,誰知事隔十年,兩張免費機票換來的大阪京都六日遊讓我預期外的驚見京都的細膩和美麗,從此因為好想好想深入的漫遊京都,日本開始一再又一再的出現在每一次的出國計劃中,直到去年拜經濟不景氣所賜突然獲得的九天長假,我終於踏上想望已久的京都楓紅之旅,這一去不僅讓我愛上關西的人情味及和風美景,更讓我相隔五個月後再度飛向日本關東,因著箱根的春意迷漫及濃厚和風而戀上日本;沒想到是,關東之旅結束還未半年,那7天的美好回憶都還來不及PO上BLOG,我又要坐上飛向日本的航班,與東京的楓紅和富士五湖的白色冬日相遇,隨著沙漏倒轉而開始倒數的心跳愈來愈急促,旅行的心情愈來愈濃烈;明天~就要飛東京,我的另一段東京行即將展開。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