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最近忙著交接工作和準備考試,BLOG更新的速度慢了許多,從東京回來都幾個月了,該和朋友們分享的文章還有一半仍在腦海中構思,更別說這陣子在台灣各地經歷的美好旅程了,全都只能暫存在硬碟裡待發表,等下個星期進入工作後的第一個休眠期後,再來個快馬加鞭將值得介紹給大家的美景和美食火速上架。


  網誌更新的慢,當然要再上首頁的機會也就更小了,尤其痞客邦的入口網頁更新版面後將相薄放在頁首,會去注意推薦專欄的機會更少了,沒想到部落格沒上首頁,倒是相薄上了網友推薦的相薄專欄,而且竟然是3年前剛開始經營BLOG沒兩個月時去馬祖的相薄,這算是「美酒愈陳愈香」嗎?無論如何,第九次上首頁總是值得慶賀的一件事,不過,不論上不上首頁,都要認真生活、用力快樂、努力經營BLOG,讓大家看見世界和生活的美好,SUMMER~加油!加油!加油!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