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9.JPG

IMG_1566.JPG

  由綠意與水意編織而成的玻璃之森博物館,處處充滿威尼斯風情的美景,在春意盎然的五月,各式深淺不一的綠在四處漫延,讓這兒成為綠色的威尼斯山城。





  位於仙石原的玻璃之森是箱根地區僅次於雕刻之森外我最喜歡的博物館,如運河般的水道圍繞著以中世紀維內提安貴族的宅邸為藍本所建造的城堡式展館,和煦的陽光讓遍植花草的庭園更加綠意盎然,整個園區看似座落在春意正盛山城中的迷你威尼斯般迷人,玻璃之森~不只唯美的玻璃展品吸引人,令人不覺慢下腳步的庭園更讓我坐在庭園中享受著溫暖的陽光、讓美麗的庭園感動我的眼和心。



IMG_1420.JPG

IMG_1424.JPG

IMG_1434.JPG

IMG_1423.JPG

IMG_1422.JPG

   如同它的名字「玻璃之森」般,入口旁的水晶樹就已向旅人們揭示著這裡的主題,才下公車剛踏上入口的我就被迷的差點忘了還沒買票呢!
 

IMG_1419.JPG

IMG_1427.JPG

IMG_1430.JPG

   不只是水晶樹吸引人,那中世紀風格的入口大門就預告了大門後的義大利威尼斯風情。



IMG_1437.jpg

IMG_1438.JPG

IMG_1571.JPG

  進入門後的穿堂延續著那股歐式風情,穿堂出口旁的蕾絲陽傘免費提供旅人使用,不只方便美女們抵擋當空烈日,更讓園區內四處充滿著美麗的陽傘身影,想像一下,如果每位撐傘的旅人都換上中世紀的膨膨裙,那不就真的像置身在中古歐洲了嗎。


IMG_1481.JPG
△威尼斯玻璃美術館
IMG_1561.JPG
△MUSEUM SHOP
IMG_1506.JPG
カフェテラッツァ
IMG_1504.JPG
△A'cero
IMG_1494.JPG
△現代玻璃美術館

  包括威尼斯玻璃美術館、現代玻璃美術館、カフェテラッツァ、A'cero及MUSEUM SHOP共五棟建物都是以中世紀維內提安貴族的宅邸為藍本所建造,五棟建物圍繞著園區而立,不論在那棟建物都能欣賞到園區內的美麗庭園。 


 

IMG_1458.JPG

IMG_1536.JPG

IMG_1556.JPG

IMG_1563.JPG


△站在園區中間轉一圈讓自己沈浸在美麗庭園中
IMG_1560.JPG

IMG_1557.JPG

   站在園區中被滿園綠意及中古歐洲風情包圍著,不論轉向哪一處、不論將目光放在那一個角落,總覺得看也看不夠那春意正盛的迷人園區。



IMG_1518.JPG

IMG_1521.JPG

IMG_1527.JPG


△庭院中的青楓和流水聲
IMG_1530.JPG

IMG_1531.JPG

  不只庭園迷人,臨著小溪的玻璃之森還有個樹蔭濃密的庭院,沿著樓梯、循著潺潺流水聲往樹林裡鑽去,滿滿的綠意就會在四週展開,相對那美麗的歐風庭園來說,這裡的自然美景絲毫不遜色,聽著涓涓溪水、呼吸著清新的氛多精,舒服的讓人不知該選擇庭園還是庭院才好。

  玻璃之森的佔地不大,大部分旅人在這兒停留的時間大多不超過兩小時,但光是那迷人的庭園和庭院就讓我迷戀到捨不得閉上眼,更不用說還有威尼斯及現代玻璃美術館內的唯美玻璃展品、カフェテラッツァ的義大利美食、A'cero內的各式手工果醬製品及MUSEUM SHOP裡的各式精巧玻璃紀念品更是讓我看的目眩神迷,我只能說~玻璃之森的精彩不只讓我想一整天待在這,更讓我將它分為五篇主題深入的介紹給各位旅人分享,這只是六篇主題網誌中的第一篇,其他的美好就留待下篇再介紹囉。




延伸閱讀~威尼斯及現代玻璃美術館@玻璃之森
     體驗工房@玻璃之森
     A`cero@玻璃之森
     Caffe` Terrazza@玻璃之森
     The Entrance Hall @河口湖音樂之森
     Music Forest @ 河口湖音樂之森
     Museum Shop @ 河口湖音樂之森
     Le Rivage @ 河口湖音樂之森
     河口湖最大之憾~陰天的音樂之森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