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3.JPG

  在彩繪玻璃的環抱中,我又跌入了雕刻之森築起的幻夢中。



IMG_1272.JPG

  坐在畫廊咖啡館的落地窗前看著外頭的綠地,高達八層樓高的鴻運交響雕塑以渾圓的線條及剛毅的質地佇立其中,看起來平實的像施工中的鷹架般,絲毫未引起我一探究竟的興趣。


IMG_1255.JPG

IMG_1262.JPG

  曬完午後溫暖的陽光後隨著遊客的腳步走入其中,這才驚覺外表樸實無華的建築,內部竟是以華麗彩繪玻璃圍起的彩色世界,走在通往頂樓的螺旋梯上,有種一步一步走進綠野仙踪裡桃樂絲的奧茲王國的趣味。



IMG_1261.JPG

IMG_3936.JPG

IMG_3937.JPG

  高達18公尺的鴻運交響雕塑,其建築部份由伊本淳設計,牆面的彩繪玻璃則是由GABRIEL LOIRE所拼貼而成,彩繪玻璃的炫目色彩隨著穿透而過的陽光閃著各色光芒,隨著腳步在螺旋梯的台階上的角度變換而不斷上映著不同的彩繪迷情。



IMG_3939.JPG

  在鴻運交響雕塑裡不僅可以順著中間的螺旋梯欣賞整個高塔的彩繪玻璃,在高達18公尺的頂樓更能360度俯瞰整個雕刻之森及箱根的山景,讓你享受四面八方吹來的清涼微風~在雕刻之森,令人驚豔的主題展區一個接一個,精彩不中斷。



延伸閱讀~雕刻之森的建築線條
          匠心大作@雕刻之森
     The most beautiful museum of fine Arts in my mind~雕刻之森
     網夢之森@雕刻之森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