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9.jpg

  你來了就宰羊!無來還是莫宰羊!
 


  羊肉不僅具溫潤滋養、補中益氣、開胃健力、增強免疫力等營養價值,且美味可口、四季皆宜品嚐,如果再加上個中藥熬燉成羊肉爐就更合我的胃口了,再經由熱炒、涼拌、紅燒、清燉、燒烤、滷製等料理方式,再搭配傳統道地的豆瓣醬、豆鼓、麵線、中藥材等食材與配方,羊肉料理可就不只是羊肉爐這菜式而已囉,來莫宰羊就能吃到變化多樣的全羊大餐


IMG_9728.jpg

  拿起菜單一看,燒烤類、火鍋類、熱炒類....,果然一頭羊多種菜式呢,不過我沒那麼大肚量能裝下全部,所以只點了紅燒羊肉爐、麵線、涼拌羊肚、孜然羊肉串,大陸妹,ㄟ~兩個人點這樣應該不算少了吧


IMG_9732.jpg

  最先上場的人氣NO.1的紅燒羊肉爐,莫宰羊的藥燉紅燒羊肉爐使用的是3~6個月大的紐西蘭和澳洲小羔羊,而且只取用腿、膝等鮮嫩部位,先以高溫油炸後加進中藥、辛香料及羊大骨熬煮6個鐘頭以上,整個湯喝起來不僅中藥味溫和香醇,微微的羊肉香更是讓人齒頰留香,而小羔羊肉經過油炸後美味全被封鎖住,吃起來不僅更加甘美,肉、皮跟筋的口感更是嫩中帶勁,而且經過細心的去油處理,所以不必擔心吃到油膩的羊肉,上桌前再放進高麗菜、番茄、凍豆腐、豆皮、香菇等食材,用料新鮮又豐富,難怪老顧客們會一再回門品嚐。


IMG_9734.jpg

  吃羊肉爐當然少不了麻油麵線,這兒的麵線是手工的哦,加上黑麻油拌勻後再灑上三星蔥並淋上高湯,吃起來和羊肉一樣帶勁,但口味較清爽,與香濃的紅燒羊肉搭配的恰恰好。


IMG_9736.jpg

  另外一道必點的人氣美食就是涼拌羊肚了,新鮮羊肚汆燙後拌上青蔥、蒜頭、辣椒及薑絲,接著淋上香醋調味,酸酸辣辣的味道配上脆脆滴羊肚,實在是超爽口開胃的!


IMG_9738.jpg

  鍋物、涼拌都來了,再加上一個燒烤-孜然羊肉串,香氣四溢的新疆孜然粉灑在軟嫩且無羶腥味的小羔羊肉上,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IMG_9739.jpg

  另外一份烤物與羊無關,而是朋友愛吃的烤魚下巴,雖然與羊無關,但美味程度一點都不輸孜然羊肉串哦,富含油脂及膠質的魚下巴被烤到酥香的魚皮包覆,魚肉的鮮甜及魚皮的酥香兩種口感一同下肚,好吃沒話說啊。

  炎熱的夏天坐在冷氣房裡吃羊肉爐也是一種享受,如果怕熱也能來碗羊肉麵線等炒麵等,莫宰羊的全羊料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ADDRESS: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39號
TEL:(02)2656-0939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