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7.jpg

  說人氣,金泰的網路人氣指數居高不下,店前的人龍更是沒一天少過;說奇特 店外絲毫看不出哪裡像間餐廳,開車經過數次從沒發現這兒是間超夯的餐廳;說口味,金泰真的是完全征服了我這個不愛日本料理的人!


  最近盛傳的八掛是什麼?最近網路上的火紅話題是什麼?最近人氣最夯的人氣美食是什麼?舉凡時下最IN的話題我絕對都是後知後覺,甚至是不知不覺,最好的實証就是經過金泰食品數次,不論WEEKDAY或WEEKEND經過都是大排長籠,即使太陽曬的人發暈仍然趨散不了人群,但我從未有過一絲絲的好奇去一探究竟,更別說發現這兒是網路上火紅的美食餐廳了,你說,這不是不知不覺是什麼?


IMG_1516.JPG 

  因為朋友的介紹點破了我的不知不覺,說實在的,這一點都不能怪我,高速公路邊雜草夾道的馬路旁,加上那一點都沒有餐廳fu的大門,誰會想到竟然藏著一間火紅餐廳,再者,金泰原本就不是以餐廳為主業,而是海鮮、肉類等生鮮食材的食品行,所以沒注意到也是正常的啊!

  不過我倒是幸運,沒遇到排隊的長籠,因為下課的早,我比苦命的內科人們早到金泰約半小時,不僅完全不需排隊,還幸運的坐在老闆料理生魚片的玻璃櫃前,嘿嘿,這樣我就可以狂按快門了


  一入座,菜單立即遞上,實在因為我是個不愛日本料理的人,所以我避開了生食而點了份烤松板豬定食,而朋友則點了道大受好評的海鮮蓋飯定食,菜才一點完,傳說中的無敵味噌湯馬上就送來了


IMG_1490.JPG

IMG_1491.JPG

IMG_1492.JPG

  說這味噌湯無敵絕對不為過,你有吃過打了一整顆蛋花的味噌湯嗎?你有吃過滿是大塊魚肉的味噌湯嗎?你有吃過加了厚實魚卵的味噌湯嗎?重點是該死的好吃到極點啊!!


IMG_1494.jpg

  接下來是定食的前菜~魚卵新鮮、黑豆甘甜、薑片脆嫩,天啊,連味噌湯和小菜都這麼讚了,真不知道主菜是何等美味呢?真是愈來愈期待了


IMG_1487.JPG

  愈是期待愈讓你吃不到,突然間客滿的客人讓老闆忙亂的準備著一份又一份的蓋飯,送菜的動作也因此停了下來,這一段等候的時間我可是完全沒閒著,拿著相機拍著大冰箱裡等著被客人帶回家的食材,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裡面放的是啥食材或價格,因為品名和價格全用粉筆寫在玻璃門上啦!


IMG_1485.JPG

IMG_1497.JPG

IMG_1501.jpg

  拍完冰箱,我開始和忙著料理生魚片的老闆哈啦起來,只見他依序拿起玻璃樓裡的生魚塊,然後將生魚塊切成等厚的生魚片並擺放在醋飯上,最後淋上醬油並在碗邊抹上芥茉,七碗生魚片蓋飯就好了,不過,這不是我點的啦


IMG_1495.jpg 

  我點的松阪豬一等我坐下就送來了,切成小片的豬肉中間還看的到粉紅色澤,看的出烤功深厚,豬肉的軟嫩口感還在,沾上芝麻、胡椒及蒜頭切片及白飯一起入口,天啊,人間美味啊


IMG_1507.jpg

IMG_1504.JPG

IMG_1505.JPG

IMG_1506.JPG

  等我吃完我的松板豬,海鮮蓋飯也送來了,我必需說:這也太華麗了吧,魚卵、甜蝦、明太子、海膽、鯛魚、鮪魚、甘貝,每一種的新鮮的保持著美麗的食材色澤,而且吃起來鮮美無比,天啊,不愧是食品行啊,食材用的毫不手軟,奢華又新鮮!


IMG_1509.JPG

IMG_1514.jpg

  用筷子將蛋黃打散,並將所有的食材與海苔及白飯拌勻,啊~~~滑嫩甘甜,我被征服了,顧不得這不是我點的蓋飯,拿起筷子就是一陣搶食,怎麼可能會有這麼美味的生食,這~這~這~也太好吃了,原來日本料理也能這麼好吃啊,嗚,真後悔沒點生魚片或海鮮蓋飯哦!

  在金泰吃蓋飯,保証你不拿筷子挖開食材看不見白飯,看那門前從不少於十人的隊伍就知道這兒可不是空有名氣,而是實在又美味哦,我必需說,金泰~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啊



  ADDRESS: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TEL:(
02)87928167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