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05.jpg

  SUMMER每次去宜蘭一定都要去吃個林場肉焿才能盡興而歸,對我來說,林場肉焿就等於是肉焿的代言人一般,有著無法取代的地位,但聽在地人說有另一家肉焿足以和林場肉焿相提並論,而且還曾經名列國宴菜之一,係金耶?趕緊去看看!


  和位於市郊的林場肉焿比起來,位在羅東夜市附近的肉焿番地理位置較靠近市中心,好處就是可連同羅東夜市的美食一網打盡,但對我這種不喜歡花錢停停車場的人來說,停車就是個很麻煩的問題,尤其在擠滿觀光客的週末假日來羅東鎮上,打結的交通更令人不敢恭維,這時也只得乖乖停在遠遠的地方再走路來趟美食尋旅囉。


IMG_9597.jpg

  一走進肉焿番,較林場肉焿大上三倍的用餐空間寬敞許多,相對的就比較沒有擁擠壓迫的感覺,細看菜單,除了肉焿及魯肉飯之外還有肉捲,這就是名列國宴菜的要角,當然要點來嚐嚐,體驗一下當國宴貴賓的感覺。


IMG_9607.jpg

IMG_9609.jpg

IMG_9603.jpg

  就一份35元的肉捲價格來看,肉焿番的內容絕對算是超值划算,切成八塊的肉捲,外皮吃起來香酥不油膩,裡頭偏瘦的菜肉饀鮮美紮實,沾上醬汁後風味更佳。


IMG_9600.jpg

  35元的肉焿價格和林場相同,份量也相當,吃起來跟林場肉焿感覺很像,同樣是甘甜濃稠的湯頭,肥瘦適中、口感滑嫩的豬肉條,但仔細一嚐,肉焿番的湯甜偏甜且少了一點點林場肉焿的香氣,但兩者間差異不大,而且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肉焿番的支持者千萬別留言炮轟我啊!

  肉焿番最大的優勢就是它除了肉焿及魯肉飯外還有肉捲,價格實惠便宜加上有了國宴加持,所以吸引各縣市的美食同好來此用餐,如果覺得在店內吃不夠解饞,店家也有提供生肉條且能宅配到家,以後來宜蘭又多了一項美食選擇囉,但肉焿我還是愛林場的啦,至於許多在地人推薦的第一肉焿或蒜味肉焿嗎~等我吃完林場肉焿還有空間的話再去試試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