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83.JPG

  想要親自餵海豚寶寶吃沙丁魚嗎?想要摸摸海豚寶寶溼潤的肌膚嗎?甚或和海豚寶寶進行零距離親蜜接觸玩親親?最重要的是一切免費!嘿嘿!那可要好好練習搖呼拉圈囉!





  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最期待的就是看海豚寶寶的海洋劇場表演了,尤其在看完海獅既搞笑又精彩的表演後,對於海豚夥伴的表演就更期待囉,不過真的看完了海豚夥伴的表演後才發現,海豚夥伴是走的是可愛氣質路線,除了空中翻轉、跳水、算數等真功夫外,一整個光是靠可愛身影就搏得大家注目了,雖然表演沒有海獅的爆笑,但也是精彩萬分哦。



IMG_0639.jpg

IMG_0635.jpg



IMG_0677.jpg

  一開場海豚夥伴就以整齊劃一的各式隊形向觀眾們打了招呼,場子馬上熱了起來



IMG_0646.jpg



IMG_0658.jpg

  接著和訓練師間的搭擋表演更讓人感受到海豚夥伴與訓練師的默契十足



  在精彩的表演之後,主持人開始為現場的來賓介紹海豚夥伴的特性,而且還開放觀眾們一起參與海豚夥伴的表演,這時厚臉皮的我又是一馬當先搶得上台的入場卷,只是一到了台前才知道,這次可不像海獅秀一樣只要上台玩親親就好,想要和海豚玩遊戲就得先比賽搖呼拉圈,誰搖的久誰就能上台和海豚夥伴玩遊戲,好家在,姊姊我雖然平時沒在練,但從小就是個會搖呼拉圈的好手啊,這三十秒一搖下來一下都沒掉過,輕輕鬆鬆就與另外一位俏妞一起獲得了上台的機會囉。





  上台和海豚夥伴要玩什麼遊戲呢?原來是算數的遊戲啊,聰明的海豚夥伴不只能武還能文哦,只要在十以內的加法或減法可都難不倒他們哦,我出了個8-3的題目,沒想到海豚寶寶以尾巴拍打水面五下的方式,正確的算出了答案,接著俏妞又出了一題3+4的加法,這一次海豚寶寶也以尾巴拍打水面七下的方式,正確的算出了答案,哇~海豚寶寶原來還會算數耶不過最令我興奮的是~我和俏妞都獲得了表演後免費與海豚寶寶互動並合照的優待卷哦,而且還是兩人份的優待卷,YA~YA~YA,搖個呼拉圈既能當海豚夥伴的出題老師,又能獲得價值300元的招待券,爽族二人合攻果然是爽啊!



  藉由躲避球的遊戲,現場的觀眾們也間接和海豚夥伴產生了互動,尤其小朋友們更是樂的不可開支。


 

IMG_0679.jpg



IMG_0650.jpg

  結束前海豚夥伴們一起秀了段精彩的跳水表演,在大家的驚喜中做了漂亮的ENDING。



P1030801.JPG

P1030774.jpg

P1030820.JPG

  不過對我、弟仔和其他付費和海豚寶寶玩耍的人來說可還沒結束,因為我們可以親自餵食海豚寶寶、和他玩轉圈圈、摸摸他、親親他,而且還有專屬攝影師拿著我們的相機側拍下這一切哦。

  這一趟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行,意外的上台和海獅玩親親,而且還免費和海豚寶寶互動並留下合照,貴森森的790入門票真是值回票價了,練好呼拉圈再加上厚臉皮,你也有機會和我一樣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