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50.JPG

  即使沒有耀眼的陽光和碧藍的天空,花東仍然和我記憶中的一樣美麗,七天的無薪長假讓我再次投入這片美麗淨土,沒有行程表的旅行舒服的讓人不想回到工作崗位上。


  每每遇到五天以上的長假,我總是忙著在地球儀上搜尋著下一個旅行標的,這次的旅遊假也不例外,託同事訂了張台北~東京的來回機票,但卻搶不贏許多為一睹櫻花嬌顏,而早早訂了民宿的背包客們,於是我放棄開票,轉而計劃在花東一個人流浪,流浪無需計劃,腳步想往哪走就朝著哪個方向前進,帶著小摺書和NB一起上路就是最好的計劃

  臨出發前沒多久,弟仔突然說要加入我的流浪計劃幾天,因此我前五天的流浪日記加入了弟仔同行,我帶著他一起走過我記憶中美好的東部~羅東林場松園別館、大坡池風景區、馬太鞍濕地、鯉魚潭、富源森林遊樂區、林田山、瑞穗牧場,另外也一起認識了第一次出現在生命地圖中的景點~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及牛山呼庭,當然沿途也品嚐了不少花東的美食

  
這五天的雙人行旅及兩天的自我流浪日記,更加深了我身為台灣人的驕傲,誰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才不呢!在這座小小的寶島上就有著許多能撫平人心的美好事物,靜靜的等著我們發現與體會。

  這些美好回憶先留給我自己細細回味,等工作告一段落或忙的心煩意亂時再來與大家分享,花東~台灣的後山淨土,但願我能很快的再次與你相遇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