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jpg

  身為台中人早已習慣早餐吃炒麵加豬血湯,這等美味可是台北人無法體會的,以前上學時吃的是隔壁賣早餐阿姨家的炒麵,現在上班了則換成康康豬血湯


  說到康康豬血湯吃過的人大多說好吃又便宜,不論平日假日門前總是排滿內用或外帶的人潮,為此更多次搬遷店址,因為用餐人潮實在太多了啊,不搬裝不下那麼多客人啊。


IMG_9875.jpg

  到底是哪裡好吃吸引那麼多人上門?先來說說炒麵吧,油油亮亮又滑溜炒麵淋上香噴噴的肉燥,一整個好吃到停不下口,重點是只要25大洋,真的是超級便宜又好吃啊


IMG_9877.jpg

  再來說說爌肉飯吧,之所以只點小碗的炒麵就是因為要留空間吃這爌肉飯,那塊爌肉魯到軟嫩且鹹中帶甘,配著淋上肉汁的白飯下肚,後,只能用美味兩個字來形容,這碗美味要價45大洋,你說便不便宜


IMG_9876.jpg

  最後來說說那鎮店之寶-豬血湯吧,為了能讓客人喝到最新鮮的豬血湯,老闆可是每天清晨三點出門挑選當天豬隻宰後的新鮮豬血內臟搭配前一天晚上準備好的高湯煮出好味道每個星期一屠宰場不殺豬康康豬血湯就不營業,這麼用心料理的豬血湯軟嫩不澀超好吃,再加上阿給或隔間肉等一起吃也是棒到沒話說,重點是只要你25大洋,難怪每天都是門庭若市

  康康豬現址已搬至豐原市西勢二街21號,營業時間雖然是AM 6:00~PM 1:00,但星期一固定公休且賣完就沒了哦,下次想吃可千萬別睡到太陽高掛正空中才起床呢!!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