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德式餐坊 (17).jpg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在德國餐廳遇見幸福草莓的滋味

 



  因為首頁的食記專欄而被溫德的草莓瘋專輯給迷住,趁著到天元宮去欣賞吉野櫻的粉紅魅力之旅,順道走了一趟天母來場紅豔的草莓盛宴

 

溫德德式餐坊 (28).jpg

  還沒走進溫德就被它寬廣的庭院給吸引住,在寸土寸金的天母德行西路佔地這麼廣的餐廳還真的不太常見,最難得的是那片露天的庭院,讓人在走進大門的那一刻將門外的喧囂全卸下。


IMG_9859.jpg

IMG_9857.jpg

IMG_9861.jpg

IMG_9855.jpg

  走進室內,這就像許多西式餐廳一樣,裝設簡單但帶股濃厚的西式風格,牆上掛著的是某位畫家的畫展作品,而自助式下午茶的餐點則整齊的擺放在中間走道上便於讓客人取用,我和詳智沈浸櫻花雨的興奮感消退後食慾大張,點了德國香腸餐、西班牙海鮮飯香酥德式豬排及冰涼的德國黑啤酒。

 

IMG_9848.jpg

溫德德式餐坊 (25).jpg
 

  餐前麵包不只麵包烤到微酥,就連奶油都貼心都稍微溫熱了一下,塗起麵包來方便多了,而肉腸則是Q到咬開的那一瞬間會彈牙,而且濃濃的蘿勒味讓肉腸吃起來更爽口,搭上清爽微酸的酸菜入口也很棒,如果嫌這樣不夠有飽足感,加上滑順帶顆粒的薯泥一起吃,肚子一定就舉白旗投降了。



IMG_9852.jpg

IMG_9854.jpg

  香酥德式豬排吃起來很美式,薯條一點都不輸小M,但豬排沒啥特殊之處,倒是那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清甜爽脆。



溫德德式餐坊 (15).jpg

  西班牙海鮮飯和印象中香濃帶著微硬的口感不同,那海鮮飯燉到軟嫩但粒粒分明,每顆米粒都吸滿了海鮮的甘甜鮮美滋味,是道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完的料理。



溫德德式餐坊 (10).jpg

  冰涼的德國黑麥啤酒是黑麥啤酒一貫的苦中帶著回甘的重啤酒花味,酷熱的夏日裡一定要來上一杯才對味!


IMG_9865.jpg

IMG_9866.jpg

IMG_9870.jpg

IMG_0005.jpg

  吸引我前來的草莓甜點真的是不枉我大老遠跑這一趟,不論是草莓熱狗麵包、草莓奶酪或溫德草莓蛋糕,都是一口咬下新鮮草莓的香甜就在嘴裡漾開,而且不只採用的草莓新鮮甜度高,就連奶酪都是濃郁香醇,蛋糕也是厚實綿密,只能說

  溫德另還有早餐及下午茶套餐,看起來都非常可口的樣子,是間讓人想一來再來的餐廳哦,下次有空一定還要來吃個brunch~~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