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0.JPG

  除了上一篇介紹的大皇宮旁熱騰騰豆花外,隔壁的雞腿麵與春捲也是超讚的!




  上一篇的熱豆花店門外滿是沿街而坐喝著熱豆花的客人,隔壁的熱食也是長長的人龍排著隊,生意之好一點都不輸給豆花店,有了豆花的美好經驗,我毫不猶豫的跟著當地人排起隊來,點了碗雞腿麵及一份春捲慰勞我已經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IMG_0073.jpg

  端著雞腿麵和一對情侶同擠一張二人桌享用著午餐,先舀起一口湯醒醒胃,哇,湯頭香氣很濃郁,是那種會讓人想要跟老闆再多要些來喝的好味道,接著夾起那東南亞一般常吃到的細麵條嚐嚐,也是給它QQ的哦,最後期待的咬下一口帶勁的雞腿肉試試,嗯~燉到香嫩入味又帶著咬勁,真的是好吃耶,難怪一碗50銖這麼貴(它可是只比我們的大腸麵線大一點點而已哦)都還是一堆人排著隊啊

 



IMG_0064.JPG

IMG_0069.JPG

IMG_0071.JPG

  因為雞腿麵實在有點小碗,只能止餓不夠吃飽,所以我另外又點了份春捲,這春捲和我們的潤餅比起來也是只有一半大?泰國人食量都這麼小嗎?難怪路上少見胖子啊!不過說真的,這春捲小雖小,但豆芽菜、豆干、肉絲、蟹腳一樣不缺,淋上帶著花生香味的沾醬一起吃~清爽又開胃,真是適合在炎熱的曼谷享用啊,而且只要15銖耶,想去曼谷大皇宮的愛吃鬼們千萬別錯過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