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4.JPG

  我相信櫻花盛開時是哲學之道最美的季節,但可別小看它哦,秋天楓紅時的哲學之道也是風味迷人的很!




IMG_0092.JPG

  走出鹿麓騎上鐵馬奮力踩在上坡路約5分鐘就能到達哲學之道,大清早的只有附近早起運動的居民身影,我肆意的踩著踏板奔馳在碎石小徑上,由河道兩旁一棵又一棵趁著冬天休養生息的櫻,不難看出櫻花開時必是花團緊簇,但我猜想一定也會帶來許多賞櫻人潮,應該就很難享有這清靜的早晨了。



IMG_0094.jpg

  一路大口呼吸著早晨的新鮮空氣前行,河道對岸開始出現零星的楓紅身影,雖然沒有連綿成片的盛景,但看多了片片秋楓的大景後,這樣的點點秋色反而顯得特別清新。



IMG_7857.jpg

IMG_7875.JPG

IMG_7862.jpg

IMG_7882.JPG

  這麼大清早的除了早起運動的當地居民外,就只剩像我這種愛拍照的人會為了避開人群而早起了,只要聽到快門聲響個不停的聲音就知道一定有好景可拍囉。



IMG_7887.jpg

IMG_7886.jpg

  難得小貓也在路旁曬著太陽,慵懶又不怕人的身影讓我想起了希臘。



IMG_7893.JPG

IMG_7894.JPG

  再往前些,還沒開始營業的茶屋在河對岸閃著光芒,原來是清晨的斜陽穿過楓葉透著光。



IMG_0049.JPG

IMG_0041.JPG

IMG_0050.JPG

IMG_0043.jpg

IMG_8250.JPG

  除此之外還有可愛的紀念品店及特色料亭讓哲學之道增色不少,就算不拍照,用個半天的時間在這散步,看過一間一間的紀念品店,猶豫著該買哪個禮物才好,又或是經過一間又一間的料亭,取捨著該吃哪一間才對,也是玩味哲學之道的好方法哦。

  誰說秋冬的哲學之道很寂寥?!可千萬別被騙了而錯失這條迷人的河道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