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4.jpg

  沒有新綠,沒有迷霧,但有家人陪伴出遊的我很開心,新春期間第一次到了山這邊拜訪綠葉方舟,山裡滿滿的歡欣笑聲。


  去哪裡都好,只要身邊的人是對的,去哪都是幸福的,即使只是走過一條小徑,當身邊有著人陪你一起體驗旅程中的每一吋開心時光時,分分秒秒都很珍貴難忘,就像今年春節的漫步雲端之行。


IMG_0124.jpg

IMG_0125.jpg

  印象中的綠葉方舟像座森林中的城堡,就像附近的漫步雲端一樣在山林中樹立起美麗的身影,只是漫步雲端是紅色的,而綠葉方舟是綠色的。

 

IMG_0247.jpg

IMG_0198.jpg

IMG_0113.jpg

 IMG_0164.jpg

IMG_0240.jpg

  真的到了山這頭沿著夾道綠蔭走入城堡,初春的城堡只有枯藤圍繞,新春的嫩芽仍未被溫暖的春風吹醒,倒是部份山櫻已搶著稍來春天的氣息。

  

IMG_0112.jpg

IMG_0101.jpg

IMG_0079.jpg

IMG_0078.jpg

  綠葉方舟的城堡外立起一盞盞傘,讓客人坐在池畔或草皮上吹著微涼的山風,而室內則擺放著方桌讓像我們這種因有小BABY不便吹風的客人用餐。


IMG_0139.jpg

IMG_0238.jpg

  臨著山邊的另一側則有綁著麻蠅的木椅,讓客人可以輕輕盪著鞦韆聊天,不怕曬黑的人則可在二樓天台享受陽光,這兒可是一枝傘都不放的哦。


IMG_0115.jpg

IMG_0160.jpg

IMG_0152.jpg

IMG_0194.jpg

  這裡的草皮很大一片,可以讓小朋友們追逐嘻戲享受戶外的陽光,還有湖畔讓愛安靜的人們散步四周,不過可能是我取景功力太差,引發我按快門的角落不多,不論是室內的陳設或戶外的造景都不若漫步雲端別緻,我預期中的景緻單調了些,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綠葉方舟迷們可別留言攻擊我哦 。


IMG_0116.jpg

IMG_0195.jpg

 

  雖然這和我的預期有落差,但這依然是個美麗的森林城堡,尤其難得姊弟妹們全到齊一起出來走走,再加上家中的新成員-小妹的寶貝小肉圓也來了,每個人都開心的在「練肖話」,天南地北的閒扯蛋,就連平時只用眼睛觀察這世界的小肉圓也吚吚啊啊的說起嬰兒語來,總之就是心情好啊。

 

IMG_0206.jpg

IMG_0191.jpg

IMG_0188.jpg

  剛滿5個月的小肉圓有一點很像我這大阿姨~很愛「憩頭」,只要走出客廳大門,就算是正在耍脾氣也會頓時停止哭鬧,而且只要是出門在外,就算十個小時沒睡也能持續發電不中斷,這次不僅是外出散步,更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到郊外玩,果然一改平時愛裝酷的樣子,笑的那圓圓的眼睛被肉給夾成一條直線。

  有了小肉圓的加入多了不同以往的樂趣,要趕快趁他長大變不好玩前多多出來走走,那下次要去哪呢?帶著小BABY能去的地方不多,要趕快來看看格友們的旅遊心得,好好發掘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所在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