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24.JPG
日式風味的什錦煎餅~好吃又獨特




  位
在巽橋邊的ぉ好み焼き,由店外看完全不知它葫蘆裡賣什麼藥,害我拿著地圖三過店門都沒認出來,就連我仔細確認過門簾上的日文,戰戰兢兢拉開木門後看到那空盪無人的玄關時,我心中仍是一陣納悶,直到背後傳來女將熱情的招呼聲,細心的領著我換鞋並進入餐廳後我才放下心中的疑惑,還好還好沒跑錯地方



IMG_7620.JPG

   拿著沒半張圖片的菜單比手劃腳加雞同鴨講的點了菜,女將看我穿著和服竟拿出了紙圍兜讓我圍,整個京都FU都不見了,突然間也不想再裝氣質下去了,吃飯嗎,輕鬆就好啦!

 

IMG_7623.jpg

  ぉ好み焼き的用餐環境超舒適,潔淨的塌塌米上擺著鐵板燒桌,靠窗的位子還可以看到孱孱流水和巽橋,人客只要舒舒服服的等著熱騰騰的美食上桌就好囉



IMG_7618.jpg

IMG_7619.JPG

  師父將我點的牛肉炒麵做好後由女將用超級大鐵鏟送上桌,夾一口放在鐵板上保持溫度的炒麵下喉,天啊,果然是客客SONY的PM推薦的必吃美食,讚啦,麵條Q,味道棒,貴雖貴但值得啦!



IMG_7622.JPG

  再來是海鮮什錦煎餅,自製的調味麵糊中加入各式海鮮,重要的是料不是直接放入麵糊中煎哦,是一層麵糊一層料慢慢煎,吃起來黏糊糊又不會太麵,果然是鎮店招牌啊

  我這窮人家的小孩沒吃過這麼高級的鐵板什錦煎餅,而且還是坐在高級塌塌米料亭中,從頭到尾就像鄉下小孩第一次進城似的興奮,再加上煎餅太好吃就更HIGH了,不過這餐花了我千元新台幣,不要懷疑,一個炒麵加煎餅要千元台幣沒錯,捨得花的人不妨去試試,真的讚的啦!



地址

東山區八坂新地清本町372

電話

075-525-2990

營業時間

12:00~1:00

交通方式

出發地點

乘車站

公車(地鐵)路線

時間

下車站

清水寺

五条坂

過站巴士皆可

6

祇園

京都站烏丸口

京都站前

206100

20

祇園

平安神宮

美術館前

46100

8

祇園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