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2.JPG

  將手工製作的有機食材運用在韓式料理上,讓愛美又養生的日本妹們排長籠等著用餐。

 


   結束山城高雄的半日遊後馬不停蹄的趕往京都賞楓第一名所~東福寺去,還沈浸在美景中的肚子直到上了公車才開始想到要咕咕叫,公車一到京都站前馬上又跳上往東福寺的巴士,一下公車直奔KOKOHANA去,什麼?不是去東福寺而是去KOKOHANA!沒錯,在山城高雄走了一早上,但卻只吃了昨天飛機餐吃剩的餐包和高雄茶屋的楓葉麻薯,肚子好餓啊,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繼續下午的行程啊!


 

IMG_0155.JPG
▲下午一點半的KOKOHANA仍需排隊等候用餐
IMG_0156.JPG
▲KOKOHANA的手寫可愛招牌
IMG_0157.JPG
▲KOKOHANA以有機及手做著稱

  穿越蜂擁而至東福寺的人潮加迷路一小下,終於在JR奈良線東福寺站旁找到了咖啡色的KOKOHANA,下午一點半的門外還看到幾個日本妹排著隊,我則是邊排隊邊拍照,等了快20分鐘好不容易輪到我了,豈知,竟然是進門到室內繼續等!!而不是可以用餐了!!嗚嗚嗚,想吃個東西有這麼累嗎!!


IMG_0159.JPG
換到深紅色的室內坐著繼續排隊等
IMG_0161.JPG
▲兩旁的鏡子也有著可愛的手工塗鴨
IMG_0165.JPG
▲另一邊的牆上有著奈良美智風格的畫作

  到室內等也好,至少可以坐著等又不用吹冷風,不過做在室內聽著另一邊的杯盤刀叉碰撞聲,聞著香噴噴的石鍋拌飯味,肚子叫的更大聲了!

  又等另一個20分鐘,終於輪到我用餐了,看著圖片上一道道誘人的餐點,我忍不住一口氣點了兩份主餐,不只嚇到服務生,當餐點送上來時我也嚇到了,天啊,不過才1000¥左右的東西,怎麼這麼大一份啊!如果真如旅遊書上介紹的那麼好吃,在消費指數這麼高的日本可真的是物美價廉了耶!


IMG_0168.JPG

IMG_0167.JPG
▲土雞肉唐揚沙拉套餐,720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土雞肉唐揚沙拉套餐,快兩天沒吃到蔬菜沒喝到熱湯的我,拿起叉子就直接解決了整個沙拉,放山的土雞肉果然吃起來Q又嫩,而有機種植的高麗菜絲更是棒到沒話說啊,清脆爽甜極了,加入韓式辣椒醬拌著海苔及芝麻香慢慢嚼著,層次豐富的香味讓餓了一早的五臟六腑超滿足的。


IMG_0172.JPG
▲蕃茄起司咖哩石鍋拌飯,1200

   才喝了一口熱湯,馬上又送來了蕃茄起司咖哩石鍋拌飯,香濃的起司讓順口的咖哩變的更濃郁,加上蕃茄的溫和口感及碎雞肉、水煮蛋的豐富食材,趁著石鍋正熱和微焦的米飯和在一起入口,真的是好吃的一顆米粒都不剩,全部吃光光啊! 

 

IMG_0174.JPG
▲什錦蔬菜石鍋拌飯,1200

   就在我開始感到有點小飽的時候,我最期待的什錦疏菜石鍋拌飯來了,將土雞蛋黃打破與整鍋滿滿的有機野菜拌在一起,各種蔬菜的脆度與滋味融和成絕佳的口感,我這個菜蟲雖然吃到肚子快爆開了,卻仍津津有味的將整鍋飯吃到見底,哦,天啊,要趕快去東福寺消耗熱量了,不然這趟出國吃這麼好,鐵定會帶著肥油回台灣。

  KOKOHANA的食材全都是認識的菜農所提供,而且需具備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標準,所有料理全部都是手工製的堅持與品質,以及合理的訂價,讓藏在路橋下的店不受地點影響,始終擁有不少的美食愛好者支持,下次再來京都,一定還要再來光顧,不過,那應該至少也在一年後囉~~




地址

東山區本町13-243-1

電話

075-525-5587

拜觀時間

11:00~23:00(OS為22:30)

交通方式

出發地點

乘車站

公車(地鐵)路線

時間

下車站

京阪三條站

地下鐵

京阪本線

6

東福寺站

京都站烏丸口

地下鐵

JR奈良線

2

東福寺站

京都站烏丸口

京都站前

208

15

東福寺站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