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6.jpg

  紙的部屋,一個所有家俱都用紙做成的咖哩輕食館。




照片 103.jpg

照片 124.jpg

  在開山路轉進府中街的小巷子裡美食餐廳緊臨,最吸引我目光的就屬紙的部屋了,那名字讓人以為是在販售紙類相關產品,但探頭一看之下又以為是家具店,仔細搜尋玻璃上的文字才知道,原來是家咖哩輕食館呢。


IMG_0081.jpg

IMG_0079.JPG

  小小一家店裡坐滿中午用餐的客人,環肥燕瘦全都坐在用紙做成的椅子上,吃著放在紙餐桌上的美味咖哩料理,原來平時看來柔軟易破的紙也能變成這麼堅硬耐操啊。


IMG_0078.JPG

IMG_0080.jpg

  不只是餐桌椅是紙做的,就連一旁的書櫃、壁櫃也全是回收紙做成的,牆上漆的不是可愛的童話故事,而是利用再生紙製作傢俱以愛獲地球的圖文,看來府中街上的小店們都很有環保概念哦



IMG_0082.JPG

  徵求過美女老闆的同意後,我在店內店外猛拍照,完全把用餐的客人們當成了空氣,其實我是比較希望他們把我當成空氣,以免用餐的心情被我給打擾了。我好奇的詢問老闆娘這些可愛的紙傢俱買的到嗎?嘻嘻,紙的部屋就有販售囉,哪天心血來潮想把家裡換裝成環保屋時可以考慮一下哦!



IMG_0077.jpg

照片 1101.jpg

  雖然沒有機會坐在紙餐桌椅上享受一頓美味咖哩料理,但不靠可愛裝飾品擺設就滿滿可愛風的紙的部屋,依然讓我按下了不少下的快門啊,看著客人們臉上滿足的神情,再看看菜單上每套不到一百元的套餐,還有過路的在地人向朋友們推薦的話語,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他們的咖哩輕食~~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