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前往京都,踏上我夢想多年的紅葉行了,經過了連續兩個星期的忙錄及準備,一切就緒就等成行的我,終於開始有了期待及興奮的心情了~




  近兩個星期來,電腦及網路幾乎成了我生活中唯一的伴侶,上班時忙裡偷閒在背包客棧上看著京都的資訊,下了班更是除了吃飯全都黏在電腦前做行前功課,不夠用的時間讓我忙到對將成行的京都紅葉之旅全無期待,直到昨晚所有行李就緒就寢後,行前最後一天上班的我終於開始感受到出發前的興奮了。


  希望這趟旅行能天天都是好天氣,希望這趟旅行能見到楓葉最美的樣子,希望這趟旅行能依規劃走完所有想去的景點,希望這趟旅行能吃到當地的美味料理,希望這趟旅行能體驗最純粹的日本古都,希望這趟旅程能透過鏡頭留下我眼裡最美的畫面,希望這趟旅行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切順心。

  京都的楓紅等等我,請在枝頭守候著我的到來,在我還沒到訪前先別落葉哦,我來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