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吃慣了用炸的肉圓,突然吃到用「吹」的福記肉圓,還真是特別又清爽的滋味呢!




照片 007.jpg

  福記肉圓真的只賣肉圓,店內開放式的廚房內二位師父快手的包著肉圓,擺滿一籠後再放上蒸籠蒸到熟軟,人客們要自己到廚房那請另外一位師父依點餐的份量裝盤,然後再拿到前台裝湯處去結帳


照片 011.jpg

  一份兩顆,每顆16元,結帳的大姐會幫你淋上微甜的醬汁再收錢,結完帳後就可以先找個空位坐下,再回去盛碗免費無限量供應的燒燙燙大骨湯,再來就是好好享受清爽的蒸肉圓了


照片 012.jpg

  用蒸的肉圓果然吃起來不油膩,微厚的外皮蒸到軟嫩還帶著Q勁,內餡包的是獨家配方醃漬的鮮豬肉塊,味道香香的,吃起來口感軟硬適中,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料,皮料間一起帶出好滋味,最後再喝上一口加上香菜、芹菜、胡椒粉的大骨湯,這就是福記肉圓的完美搭配。

  不過,說真的,彰化肉圓依然是我的最愛啦,我愛油滋滋的彰化肉圓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