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6.jpg 

  肚子撐的都快爆開了,但還是要來一個赤嵌棺材板,不然我今天晚上會睡不著啊





  來台南旅行,從來沒有一晚是在肚子不撐的狀況下入睡,從來沒有例外,但即使肚子已快爆開,那吃過一次就令我懷念至今的棺材板,就算吃到撐爆也要去吃一下才能甘心入睡



IMG_0406.jpg

IMG_0128.JPG

  棺材板到底是哪裡讓我這麼著迷呢?那炸到香脆的挖空土司內,呈滿雞肉、海鮮、蔬菜調和的香濃滑奶油餡,拿著刀叉小心翼翼將香酥的土司切出一小塊,沾上那奶香十足的餡料入口,溫醇香濃的湯汁與酥脆的土司,簡直在嘴裡跳了一場華麗的華爾茲啊!!

  除了鼎鼎大名的棺材板外,赤嵌的鱔魚意麵、軟燒花枝、赤嵌豆腐羹也是各美食節目及報章雜誌常曝光的美食哦,可惜我真的真的肚子快爆開了,真的真的連一口水都塞不下去了,只好含淚放棄了~

  赤嵌棺材板雖然深藏在台南沙里卡巴市場的小巷內,但那美食卻讓中外饕客想盡辦法聞香而來,事實証明美食就是美食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