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吃過的三明治太少,還是我總是餓著肚子來基隆廟口吃飯,愛四路上現點現做的碳烤三明治實在太好吃了,簡直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美味的三明治啊




  每次到基隆廟口吃飯,看著各色各樣的誘人美食,衡量自己不再如年輕時有如黑洞的食量,每經過一個美食攤,我就在心裡開始上演起吃或不吃的內心戲,吃了也痛,不吃也痛,因為不吃心痛著不知下次何時才能再來廟口一趟,錯過這次下次不知何時啊,吃了又怕肚子變撐,最後變成吃不起其他美食,後,真是折磨人啊~













  雖然美食之多讓人不知如何抉擇,但有一樣東西是打死都要吃的啦,那就是三兄弟豆花前的「碳烤三明治」,位在愛四路的碳烤三明治已經營業超過28年了,這裡所有的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您可以選擇圓麵包或者吐司麵包,選定之後老闆會先將麵包放在炭火上加熱,烤到金黃顏色,麵包也變得酥軟可口,再依序夾上炸豬排、番茄片,或者是香腸蛋等,看似平凡的食材好像沒啥特別之處,但每一種材料都實實在在、新鮮現切亮不含糊,尤其是那微微散發花生粉香味的美奶茲,一坨又一坨豪爽的塗滿土司麵包,天啊,厚厚的饀料+碳烤豬排香味+新鮮蔬果+現煎滑嫩蛋包,來廟口沒吃上一個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寫著寫著又餓了起來,嗚嗚嗚,好想念廟口的美食哦,尤其是這種要吃晚飯的時間更餓了啊,不管了啦,今天不加班,寧可放棄加班費都要回家去吃媽媽的愛心晚餐才可以,只有媽媽的美味料理才能彌補我對碳烤三明治的思念!!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