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OHOL的最後一個夕陽,悠閒中沒有一絲絲的不捨,因為它已讓我疲憊的心再次充滿能量,隨時準備好面對將來的挑戰





  最後一次踩著ALONA BEACH的細沙,紅色夕陽下躺在沙灘椅上彈著木吉他的旅人,將他慵懶的心情透過吉他聲乘著海風散佈空氣中,穿透了毛細孔進入我的心中,心裡的疲倦早在休息了四天
、放空了四天後被洗滌一空,所有的空間讓BOHOL的美好佔的滿滿,我一點都不傷心就要結束這趟BOHOL之旅,相反的,我很開心,我將帶著滿滿的甜美回憶和能量回到台灣,再次回到職場面對所有未知的挑戰,我,準備好了!




悠閒彈著吉化旅人

星空下返回BANANA LAND的小徑

  天黑了,星空下返回BANANA LAND的小徑不再陌生,走在回民宿的路上,BYEBYE了BOHOL~~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