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著腳踩在涼涼的細沙上,吃著今天的第一餐,下午三點多的時間,這應該是在吃BRANCH了吧 !





  在下著大雨的BOHOL睡到下午兩點多才醒來,因為感冒加上一整天的疲備造成的頭痛終於消失,聽著屋外綿綿細雨打在樹林裡的聲音,突然覺得這樣靜靜坐著聽雨聲好幸福,不看書、不說話、不想事情,只是安靜的聽雨聲,聽它打在樹葉上的聲音、聽它沿著樹葉滑落到草地上或泥土裡的聲音,放空,真好!

  頂著毛毛細雨穿過樹林走往沙灘,海濱的每間餐廳都見著不少用餐聊天的客人,或許是因為沒停過的雨把大家都聚在這吧,選了一間生意最好的餐廳坐下,立在沙灘上的招牌寫著:HAYAMAY 你吃過ALONA BEACH最好吃的披薩?試試我們的!都敢這麼有自信的寫了,那當然要點一下披薩囉~就來個ALONA BEACH海鮮披薩,再來個英式牛肉派吧





好好吃的海鮮披薩

  如果你是個喜歡吃薄皮披薩的人,你應該會和我一樣喜歡這8吋大的披薩,菲式火腿、菲式鹹青豆、草蝦、鮮魚肉和白煮蛋一起在薄薄的餅皮上和起司一起組合出ALONA BEACH才嚐的到的特別滋味,除了有點小鹹之外,現做現烤的披薩咬在口裡各種食材的鮮美層次分明的化開,加上熱熱牽絲的香濃起司和酥脆的餅皮更是美味可口




豐盛的牛肉派

飽滿的肉汁和鮮美的牛肉

  從未吃過牛肉派的我不知道這樣的牛肉派算不算好吃,但單就我個人的口味來說,它的派皮單吃時酥酥的很好吃,但若是沾上肉汁或醬汁則可以烤的更酥一點,這樣比較不會有黏稠的口感;牛肉很嫩但香氣不夠濃郁,肉汁也很飽滿,不加其他沾醬可以吃到肉質本身的鮮嫩口感,但若加上那壺沾醬不但吃不出牛肉的味道,反而因味道不夠突出而變成了減分的效果;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如果你不使用沾醬的話),尤其是那足以媲美麥當勞的薯條,更是為整份餐加分不少哦!

  這頓飯加上兩杯鮮果汁約花了我們快700P,合台幣大概500元,以台灣的消費來說不算是貴,但在菲律賓的消費來說,ALONA BEACH的物價之貴,不論TABIGLARAN的ISLAND CITY MALL或CEBU的SM MALL都相對便宜許多,但雨停後的下午坐在沙灘上吹著風用餐的悠閒,可不是其他地方能有的享受,來這不就是要享受海島假期的嗎!我什麼都不想,只是吹著風,看著沙灘上旅人們漫步的身影,享受著我的涼爽假期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