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克拉洋教堂附近的ALBURQUERQUE市,有一座同樣有特色的教堂-聖摩尼卡教堂。



  由巴拉克洋教堂到ALBURQUERQUE的聖摩尼卡教堂只需要幾分鐘車程,教堂主要分成兩個部份,左邊的是主教堂,供人們祈禱懺悔及練習唱詩歌用,右邊的則是神父的住所,最特別之處是兩座建築間連接的橋樑,因為教堂內有許多聖物,往往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住在教堂旁的神父就成為了當然的保全人員,在未建造橋樑之前,神父們要由居所通往教堂要經過好幾道大門,有了橋樑之後神父但就可以以最快速的方式到達教堂,以防止小偷得逞,除了這個作用外,橋樑也使兩座建物顯得更加一致。

  據教堂的建築特色和裝潢估計,它應該是十八至十九世的建築,但確實的時間到現在都不能確定,但因這座教也是用珊瑚石及蛋白搭建成的,脆弱的建築本體加上時間的洗禮,二十世紀初教堂和鐘樓底部出現了濱臨倒塌的跡象,經過整修後的教堂現在看起來都是修復後的痕跡。

  因為實在對教堂沒興趣,所以我只是把車子停在路旁連火都沒熄,只是跳過小水溝直接在教堂前的樹下拍張照走了,不只沒去走走橋,就連照都沒拍到就走了,唉,我看哪天真要去了義大利,教堂景點最好是排的愈少愈好!!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