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沙灘、椰子樹,還有美味的燒烤大餐,哦,我會不會過的太爽了啊!





  南洋風情的海灘似乎總少不了坐在沙灘上看夕陽吃燒烤的夢幻餐廳,但我的海島記憶裡從未出現過如此浪漫的場景,因為~貴啊,這次的BOHOL行終於有幸體驗一下純正的熱帶風情沙灘燒烤大餐了,這一切都要感謝昨晚的疲倦讓我們除了昏睡外啥都做不了,更別說是出門去花錢囉,再加上BOHOL的物價不高(雖然後來到了CEBU後發現相形之下BOHOL的物價貴上許多),難得不用花上大把鈔票就可以讓自己奢侈一下,這種狀況若再不好好犒賞自己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

  BOHOL還不是很商業化,沙灘和那條看起來不像街的街」上的餐廳加起來不超過30家,走完整片沙灘略略看了各家餐廳的的餐點後,我那一天未進食的胃告訴我:「我要BBQ!我要海鮮BBQ!好吧,那就來點海鮮吧




看起來都好好吃哦,真不知道該怎麼選!

  看著枱面上滿滿的生猛海鮮,我餓得恨不得能全吞下肚下,每條魚似乎都在說著:「吃我!吃我!」噢,真是令我難以抉擇啊,好在在店員的建議下猶豫不決的我終於選好食材,期待的安坐沙灘上的位子等著美味上桌,說真的,腳踩著綿柔的細沙看著近晚的夕陽景色,但同時間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著,這還真是一種幸福的煎熬啊!




濃醇香的木瓜汁和酪棃汁,不過太甜了點

  因為我們來的早,點菜的同時也正好才剛開始升火,所以BBQ沒來倒是果汁先來了,這裡的果汁都是只加糖和少許水的現打鮮果汁,水果的鮮度完完全全在口裡舒展開來




超超超大明蝦,讚啦!

筒仔菲律賓飯

完全不塗抹任何醬汁,烤出原味的玉米

完美的烤魚,鮮嫩口感全包在魚皮裡

悶烤馬鈴薯,很香哦

  在果汁都快被喝完的時候,BBQ終於一次全送了上來,那比德國香腸還粗還大的明蝦肉質Q又香氣十足,就連蝦膏都好吃都讓人不顧膽固醇過高通通吸乾淨,可以說是這輩子吃過最讚的明蝦;而長約30公分的魚不僅肉質鮮嫩,經過店員的完美燒烤功力加持,那魚皮完好的黏在魚肉上且吃起香脆又不焦,不使用任何調味料就好好吃哦,這種不添加調味料的燒烤法方法用在玉米及馬鈴薯上,同樣也是讓人吃出食材的香甜原味,只能說不愧是靠這個賺錢的,烤功果然了得!!讚啦!

  這一餐花了我們倆955P,合約台幣700元,和富基漁港的價錢差不多,雖然沒有精巧的料理功夫,但卻吃到了食材的新鮮原味,最重要的是坐在沙灘上欣賞著夕陽美景享受這一切,我真的好幸福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