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OL的第一天在苦情但爆笑的移動中開始,最後結束在沙灘漫步與海灘晚餐的輕鬆寫意中




  在司機小弟的幫助下順利找到民宿後,一整夜的辛苦奔波及無眠的折騰讓我忍不住和軟綿綿的床合為一體,進入完全無眠的深度熟睡中,直到下午三點多才精神飽滿的醒來,伸個懶腰換上最夏天的心情走向沙灘,撿拾著珊瑚礁在潔白的沙灘排列起各式各樣的字母,用最輕鬆的心情散步吹風,然後在海灘邊的椰子樹下找一間餐廳坐下,一邊吃著晚餐一邊看著天空由淡藍轉成淡紫再變成深紅,最後進入夜晚的靛藍,這就是我慵懶奢侈的海島假期第一天




菲律賓的螃蟹船

沙灘上的寄居蟹

  在BOHOL的第一天雖然哪都沒去,甚至將寶貴的白天都拿來移動和睡覺了,但誰說出國就是要把行程排的滿滿?又有誰說來到海島就是要縱情踏浪忘了時間、忘了行程、忘記機票錢有多貴,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旅行就是要讓自己開心、旅行就是要讓自己放鬆、旅行是要讓自己拋開行事曆,旅行是要讓自己活在沒有時間的無壓裡,這就是我在BOHOL第一天的旅行新發現




撿著瑚瑚珊的我

  從來沒試過用如此空白的心情旅行的我,這才發現空白可以純粹只是空白,也可以隨性畫上幾筆色彩,又或是膽大心細的用色,好讓你的旅行畫作呈現出最獨一無二的心情記實,這趟旅行才剛開始,充滿電的我將為明天的BOHOL陸上大探險畫上濃烈的顏色,明早,我的心又會是張空白畫布,哇,原來我也可以是個畫家耶!!小的畫功不佳,還請各位不吝指教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