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外的隧道響起坪林行控中心的廣播聲,車內的廣播竟然瞬間中斷插播起同一段廣播來!



  進入雪隧後所有廣播訊號都變成嗚嗚嗚的雜訊,在FM上轉來轉去就僅剩警廣交通網收的到,好在今天播的歌不是很芭樂,車上的那張王若琳專輯又轉到快爛了,看來就只能將就著聽聽警廣囉,只是進入隧道後沒多久,車外突然傳來一陣廣播聲:
「雪山隧道廣播,雪山隧道廣播,各位用路人您好,歡迎進入雪山隧道,雪山隧道速限是80公里,車速也不要低於50公里以下,請各位用路人盡量在速限範圍內提高您的行車速度,謝謝您的合作,坪林行控中心祝您行車平安」哇塞,雪隧竟然有這麼屌的廣播系統!

  更屌的來了,不僅車外播放著廣播,就連車內的警廣都突然中斷插播進同一段內容,哇咧,我趕緊拿起相機試圖錄下車內車外的雙聲道廣播,可惜等開機轉到錄影模式時廣播就停了,真是殘念啊

  就在約十分鐘我都已忘了這個小小遺憾後,同一段廣播竟然又響起來了,這次趕緊拿起相機
、對好焦距後準備第二次廣播一播放就按下快門鍵,哇哈哈,這次終於讓我錄到了!!

  由石碇交流道上國道五號至頭城交流道下只花了半小時左右,其中雪隧約花15分鐘的時間,這段廣播則播了2次,兩次內容都一樣,就在我以為雪隧廣播只是播放預錄好的內容時,回台北路上的一段廣播打破了我的錯誤想法,而且沒到這段才真的是可惜呢!因為這段廣播內容是:
「雪山隧道廣播,雪山隧道廣播,各位用路人您好,由於隧道內車輛擁塞,請車號9E-1916的車主勿隨意變換車道,以免您的危險駕駛行為影響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哇,原來每100公尺就架設一支的攝影機是真的有人在監控耶,而且廣播還不是定時播播而已,行控中心的人可是來真的哦,下次在雪山隧道開車可千萬別抱著僥倖的心態違規哦,不然丟臉上現場廣播的可就是你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