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小的妹妹要出嫁囉,實在因為嫁的太近所以沒啥捨不得的感覺,倒是不用上班的WEEKDAY AFTERNOON來個溫暖的午覺,感覺真是舒服啊!




  家裡四個小孩中,最小的妹妹一直都是最愛撒嬌最天真浪漫的大小孩,當她帶著興奮的心情告訴我肚子裡小生命的誕生時,那種期待和對新生命的憧憬讓人忘了要替她擔心結婚的現實面,腦中對於婚後隨之而來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瑣事的擔憂,都隨著她臉上幸福的神情而消失


 


我們最喜歡的遊樂園系列~青春浪漫

△俏麗蘇格蘭裙

  隨著小生命的成長小妹的肚子慢慢的變大,為了趕在能穿上展現姣好身材的婚紗前舉行婚禮,由年前到年後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我們陪著小妹匆忙的挑好婚紗公司

、挑好攝影師、決定好婚紗風格、決定好外拍地點、選好拍照婚紗、挑好毛片、決定好婚禮婚紗,還有其他所有婚禮前該要準備好的一切,終於趕在今天-小妹的訂婚日讓一切就緒,舉辦了一場簡單溫馨的小小婚禮,只有親近的家人沒有不熟識的面孔,沒有了傳統婚禮中的那種熱鬧喧嘩,一家人由南北各地回到台中聚在一起分享新婚加新生命的雙重喜悅,婚禮中濃濃的溫馨味傳遞著幸福的氣味!              
                                      
                               


甜美復古風

復古大眼妹

  婚禮結束後的悠閒下午,難得不上班,不用再猛打哈欠,不用再拼命趕工作,直接鑽進溫暖的被窩補個眠,偶爾偷個閒把工作拋在腦後享受無所事事的感覺真好!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