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竹山交流道的車流回堵幾公里,打開窗放冷冷的空氣進來吹醒我的疲倦,好不容易下了交流道後往鹿谷方向順暢的通車狀況,讓雀悅的心慢慢爬上我的心頭,山下沒有陽光的陰天在山上轉變成濃霧藹藹的景色,好久沒有散步在濃濃霧色裡了。





一走出門,燈光在霧裡氤成一個圓

  除了開往小油坑泡溫泉的路上車子劃不開的那層濃霧外,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濃的霧色了,吃完飯留下在麻將桌上捉對撕殺的賭徒」們,我拿起相機和嘉雯走進濃霧中,看著燈光在霧裡變的迷矇,沒有風的山林夜色空氣冷的好乾淨,吸進身體裡的每一絲空氣都洗滌著浸泡在都市中已久的疏離,嘉雯的說話聲傳遞著她的問候及關懷,整個山上安靜的只聽的到她溫暖的話語,這麼無憂的走在黑夜裡,煩惱被迷霧遮在五尺外迷了路,我只看到了我身邊的朋友,還有五尺內的靜謐。

  今晚的矇矓夜色好美,山上的冷冽空氣好清新,我的心輕飄飄的好幸福。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