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看見太陽公公熱情的擁抱大地了?沒有了陽光,油菜花田的黃顯得有些意興闌珊,但休耕農田旁米色的農舍牆上,嬌豔的九重葛卻肆意在失色的空間裡塗上一道桃紅,那濃烈的色彩讓我想起希臘,讓我想起OIA那沒有雲朵阻攔的陽光,還有那白牆上強烈對比的桃紅色九重葛




  回到家打開小白開啟D槽中希臘的相片,啊!啊!原來被太陽公公抱個滿懷是這種幸福的顏色啊,陽光下什麼顏色都是如此飽滿又閃閃發亮




  只有在冷風颼颼地吹了許久,開始讓人忘記陽光穿透雲層的顏色後,才開始懷念起夏天曬的一身黑的健康膚色有多麼的溫暖....

  還有兩天,距離農曆年還有兩天,當百爽說他的羽毛衣害她在高雄汗如雨下,天氣好到讓人想放面試主管鴿子直奔墾丁時,我真的好想關掉NB坐上開往陽光的客運啊,再忍忍,再忍個兩天,兩天後將有6天的陽光假期等著讓我重溫溫暖的午後斜陽!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