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綠相間的梨子風格,淡淡輕食好滋味





  梨子的裝潢以白色為底搭配淡淡的綠色,在這樣的基調下三家分店延展出不同的特色,豐原店輕率時尚、中科店明亮清澈、南科店輕柔淡雅,隨著季節節慶的變化更會施些小魔法,讓店裡充滿濃濃的節慶味,我喜歡大片白色的清透潔淨,加入淡淡的嫩綠色,時尚中融入輕柔,心情都跟著變透明



 


輕時尚的豐原梨子

濃濃秋意 歡樂萬聖節

洗手間也顯得雅緻

  去了梨子好多次,有時去中科店有時去豐原店;有時和同事聚餐有時和朋友聊天、有時和親愛的約會;這麼喜歡梨子不單只因為喜歡它的淡雅,其實是愛上了它的鍋物,除了第一次的義大利麵和貝果外,每一次我總在拿起嫩綠色的MENU後,直接翻到鍋物那頁去想著這次要點什麼鍋,雖然梨子的火鍋較一般簡餐店貴上不少,但它的食材新鮮用料高級且份量十足,值得你多掏腰包出來犒賞你的胃蕾,可能有人會問:「義大利或貝果套餐不好吃嗎?為什麼後來都沒再點了呢?」確實以我的口味來說真的不喜歡它的貝果套餐,而義大利麵則是因為它的份量略小,對我這愛吃鬼來說實在無法滿足我嗜吃美食的胃,秋意深濃就快吹起冷冷的冬,不如來套暖暖的鍋物做為你認識梨子的開場哦


 


香濃的南瓜鍋物套餐~超好吃

  除了裝潢各具特色外,每間梨子的餐飲也略顯差異,以我去過的中科店和豐原店相較,中科店的菜單選擇性就明顯的較豐原店多元,價錢也較豐原店貴上約100元,不過可別誤會梨妃把中科的工程師們當成科技新貴敲竹槓哦,中科店的套餐內容貨真價實的比豐原店來的更加豐富,豐富到我這美食殺手都直喊肚子快撐爆了呢,建議輕食的窈窕妹妹們可以點個鍋物套餐加一份輕食和朋友或親愛的共享,趁著現在豐原店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期間,快快訂位去嚐嚐美味鍋物套餐吧!



  梨子咖啡館
  http://www.pearcafe.com.tw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