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去過動物園幾次,通過動物園的那道門,所有人都變成了長不大的彼得潘!



  
自從Patrick與Harley加入可愛動物園區後,進入動物園的所有大人小孩的心智年齡,都會在進入動物園的第一站-兒童動物園瞬間變成十歲,就連現在一邊敲著鍵盤一邊看著自己手拿無尾熊手偶的照片,都忍不住想說聲”好可愛哦”!



發呆中的無尾熊

嘻嘻!小龜龜

  因為已經是第三次去動物園玩了,所以沒有像第一次來動物園般每個園區細細遊玩,就比如兒童動物園的無尾熊小可愛們就是我唯一佇足的點,不過光是koala大象、長頸鹿睡到四腳朝天的猩猩超卡哇伊的企鵝就讓人心跳加速腎上腺素狂飆,放肆盡情裝可愛!少少60元(門票)就能換來最簡單的開心,真是大大滿足呢!



超可愛的國王企鵝

彩色大嘴鳥

  不過這次去動物園仍有些另人生氣及失望的地方,失望的是原訂今年開館的”新光館”因政治問題而停工,取名新光館是因為該館由新光集團贙助興建,失望及停工的原因是因為原為熊貓貴客量身訂做的新光館在大人們的政治角力下僅留鋼筋示人,唉!真是不懂這些大人在想什麼,為了些無聊原因剝奪我們這些小朋友的樂趣;令人生氣的是許多家長放任小朋友們任意餵食小動物,品德教育的失敗,這些沒品的家長真要負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責任,更氣的是木柵動物園是個將英文導覽做的很棒的地方,這些沒教養的行為當場讓外國遊客們質疑起台灣家長的教育及台灣人的公德心,因為少數人失當的行為,造成國外友人對所有台灣人的負面印象,真想當著小朋友的面教訓這些沒良心的家長,氣!氣!氣!

 


我也是可愛無尾熊

  動物園真的好大,即使隨意走走,九點即進園的我也是下午三點多才出園,已經過了節儉到準備食物進園食用的年紀,當然在園內用餐是必然行程,說真的,動物園的正餐還真是給他不怎麼好吃,奉勸大家還是辛苦準備一下中餐較好,但這次我不小心發現一件明治迷聽了一定大樂的事,那就是小7賣45元的明治冰淇淋在園內只賣30元哦,30元吔,我興奮的拍照存証下來,不準備午餐的人如果胃夠強加不怕胖,乾脆就給它來個明治冰淇淋全餐(抹茶香草加巧克力)吧!

  怎麼樣,準備好和大家一起變身彼得潘了嗎!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