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愛玩首頁.bmp

  鄰長廣播!鄰長廣播!恭賀Summer小姐的網誌時隔三個月再度上首頁!雖然此篇「刑務所演武場」網誌已是半年前發表,被選上痞愛玩首頁著實讓Summer小姐出乎預料,但這畢竟是首頁第十二發,真的是可喜可賀,再給Summer一個愛的鼓勵,請Summer小姐持續朝第十三發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420.JPG

IMG_2134.JPG

  以全國特色建築為本,展現西班牙區域建築風格的西班牙村(Poble Espanyol)1929年巴塞隆納萬國博覽會時籌建,完工之後受到極大迴響一直營運至今,村裡共有116間建築物,都是仿照各地區知名建築而建,在這個「濃縮西班牙」的樂園裡,除了建築之外還展示各個地區的工藝品,經營著各地風味的餐廳,讓遊客在裡面可看、可買,也能品嚐美食,簡單來說,這裡就是西班牙版的傳統藝術中心,沒機會遊遍西班牙,那就在這個縮小版的西班牙國土裡想像囉!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IMG_1851.JPG

IMG_1817.JPG

  巴塞隆納的美食實在太多,而且餐前酒、前菜、主菜、副菜、甜點一頓飯吃下來3個小時跑不掉,一天就只能悠哉的坐下來吃上一頓晚餐,更讓人不知如何取捨,每天晚上吃什麼?拿起地圖,哪間餐廳距離當時位置最近就吃哪間,雖然如此隨性的在決定用餐的地點,但,真的,一次都沒讓我失望過,從市場海鮮吧、知名老餐廳到人氣小吃店,餐餐都同時在舌尖及味覺記憶裡留下無法忘卻的美味印記,今晚你要吃什麼?就吃著名的老餐廳~Los Caracoles鍋牛餐廳吧!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380.JPG

IMG_2349.JPG

  遠離人群走在綠蔭微涼的散步道,悅耳的鳥啼聲伴著輕快的西班牙樂音傳來,街頭藝人逗趣又吸睛的各式動靜表演,和高第的大作一樣吸睛~~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340.JPG

  奎爾公園裡有不少的散步區,個個各有特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屬「拱形走廊」了。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