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8.JPG

  銅鑼的特色小吃很多~客家米食、肚臍餅等,其中小叮噹最愛的就是素員坊的銅鑼燒了,在銅鑼吃銅鑼燒,連小叮噹都嫉妒我!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562.JPG

  遊銅鑼賞杭菊,除了好看好玩,當然還要好吃啊,賞完花轉戰銅鑼街上,一年就來銅鑼賞這麼一趟花,說什麼都不能錯過以創意客家菜聞名的福欣園!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28 Mon 2011 15:10
  • 置頂 珍惜

  •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IMG_7391.jpg

IMG_6387.JPG

  苗栗山城每年總會降下兩場瑞雪,一是5月的桐花,二是11月的杭菊。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459.JPG

IMG_2160.JPG

  不只希臘愛琴海上諸島有著藍白交織的地中海風情,在西班牙的安達魯西亞~格拉納達也藏著一處白色山城,我沒能遠行南西班牙的安達魯西亞,但卻幸運的在巴塞隆納北方西班牙村的安達魯西亞區裡,見到了藍天下更近似於地中海風情的白色村落。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198.JPG

IMG_2149.JPG

  巴塞隆納除了Sangria好喝,果味香醇、單寧厚實的葡萄美酒也是必嚐佳釀之一,聽著教堂鐘聲、沈醉醇厚酒香,西班牙村裡的午後豔陽佐美酒最香。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