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3.JPG

  超爽的寶貝兒子-點點+弟仔的喜感侄子-阿呆+我的耗呆外甥-肉包=爽族三小福,三人共同演出「super舒跑@潭雅神綠園道」!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213.JPG

  一直以來爽族幼兒組就只有點點小少爺一枝獨秀,嘿嘿,加上弟仔的侄子~阿呆就變耍寶雙人組囉,這兩個寶貝一拍即合,在梨子中科店的中庭白沙區裡盡情弄髒他們的一雙小手,偶爾還會去泡一下「小胖妞」呢!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7053.JPG

IMG_7041.JPG

  這次的出遊難得的由弟仔提供建議,而且還高手不出招,一出招就不可小覻,讓我們在宏基蜜蜂生態農場體驗了生態及美食之旅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551.JPG

  漫步水湳洞,有時光是在不同的地點或角度看陰陽海,就足以渡過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6645.JPG

  一個人的東北角行旅,沿著東北角海岸擁抱海洋擁抱陽光,累了,就在白舍愛琴海享受地中海的悠閒時光。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283.JPG

  數十載的金銅傳說沈澱在黃金瀑布的沖涮間永不褪色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