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6.JPG

  藍色海浪打在汐留Caretta地下二樓的小廣場上,東京的聖誕氣氛濃烈的像摩洛哥玫瑰的香味,令人迷醉不已。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310.JPG

  在台灣,肥前屋幾乎成了我心中鰻魚飯的第一選擇,來到了饅魚飯的家鄉-日本,我在伊豆榮吃到了更勝肥前屋的無敵美味蒲燒鰻魚飯。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8322.JPG

  北緯35度的秋天是什麼樣子?去年的12月初,我和弟仔一起走入上野公園,看到了北緯35度的秋。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284.JPG

  一大早的神社裡只有由水瓢落下穿過指尖打在小圓石上的聲音,花園稻荷神社的早晨清新而幽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2771.jpg

  算一算,這是今年海芋季第三次來竹子湖了,一個半月內三次,只怪海芋太有魅力:育昇來台北拍天元宮櫻花時一次、詳智去烏來拍瀑布時一次、炳任來台北找女朋友約會時一次,只要有台中的朋友上來台北就會帶他們親近優雅的海芋,我這個在台北生活的台中人可算是善盡地主之誼了。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3631.JPG

IMG_8352.JPG

  秋天的日本,除了楓紅還有銀杏的迷人豔黃,秋末的上野公園銀杏已見傾,那黃雖不亮眼,但有著北國的蕭瑟秋意。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